2018 CCDS全國大專校院資訊行政主管研討會



活動目的


為增進全國各大專校院電算中心或資訊行政單位主管 彼此經驗交流及協助新任主管瞭解各項行政配合業務, 教育部每年均委託大專校院電算中心或資訊行政單位 輪流舉辦「全國大專校院資訊行政主管研討會」,並 就其各項業務議題進行座談討論。透過本次研討會的 舉辦,可凝聚全國大專校院電算中心或資訊行政單位 各項業務推展之共識,加速各校院在資訊領域、實務 經驗與作法之交流,有效提升全國各大專校院資訊業 務之品質。





會議主題


107學年度全國大專校院資訊行政主管研討會主要將分為「智慧綠校園」、 「區塊鏈的應用與發展」、「雲端服務的資安挑戰」與「大數據與校務發展」 等四大主軸。會中將共同討論這四大主軸的發展方向與最新技術。

此次研討會將邀請大專校院電算中心主任、資訊長等擔任各場次主持人, 且邀請四大主軸相關領域之學者與業界專家演講或共同參與討論。期待在 產學彼此分享下,可加速大專校院校園資訊發展,以造福校園所有學生、 教師及職員。

活動日期與地點


活動時間:107年9月27日(四)-9月28日(五)

活動地點: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79號